卡西莫多

【蜘蛛侠X螳螂女】跨恋


 背景设定无限战争复联银护等人战胜灭霸,文笔很烂,磕糖就好。




 正文:



   托尼最近感觉彼得很不对劲。



   自从泰坦星一战过后,这家伙总不见人影,训练也经常迟到,说话也经常愣神,甚至也不接他的电话,这小子是不是以为打赢了灭霸就飘了?



  “贾维斯,给我去定位彼得的位置!”


  

  “好的,老板。”



  “哦,抱歉,星期五。”托尼这才反应过来。



  “没关系。”



   星期五通过追踪定位找到了彼得,今天刚好是周末,本以为在家里结果星期五定位却是……商场?



   星期五又把监控画面传给了托尼,他发现视频里彼得大包小包领着一些东西,而从商场的门里又走出来一个身影。



   托尼仔细看了看,发现那不是头上长俩电线杆似的螳螂妹吗!奎尔的人嘛?她怎么会跟彼得在一起。



  俩人有说有笑的走着,画面里彼得少有的兴奋和手舞足蹈,但也有些拘谨,托尼面笑肉不笑的播通彼得的电话,看着视频里少年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,然后放下东西跟那个小螳螂说了句什么就跑到一边去了。




   “帕克?”



   “嘿,斯塔克先生,你怎么会打电话给我,我跟你请过假?”



   “你在哪儿?”



   “额……我在补课啊,跟您说过的啊?”



   “ok,我限你十分钟之内在到我这来,否则以后训练你可以不用来了!”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

   当彼得荡着蛛丝趴在斯塔克大楼的玻璃上时,托尼还是被吓了一跳:



   “嘿!你这小子能不能走大门!”



  “对不起!斯塔克先生!你说要我十分钟到这!但我离的太远十分钟不可能到!车也不好打现在是上班高峰期!所以我只能……”



   “OK!你给我打住!”托尼立刻伸手制止防止这小子嘴炮个没完!



   “你刚才在哪?”



   “额……补课?”



  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!你最好自己说出来!不然等我揪出来性质就不一样了你知道吗?”


 

    俩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几秒,彼得还是松了口气,说出实情:



  “对不起,斯塔克先生,我骗了你。”



  “很好,你自己说吧。”



  “额,你还记得泰坦星那次?跟我们一起作战的银河护卫队吗?他们最近来地球了!说是来找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,那个奎尔说曼蒂斯有些不舒服,所以拜托我照顾一下。”



  “就这样?”



  “是,先生,我不想骗你,我……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,很开心,而且她有感知和感染别人情绪的能力,我很喜欢,再过几天她就离开地球了,这一走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,所以……”



   托尼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说道:“OK,那你去吧,这几天放你假,好好陪陪人家。”说完又丢给他一张卡。



  “嘿,喜欢什么就买吧。”


  

  “真的?”



  “当然。”



 “太棒了!谢谢你!斯塔克先生!”彼得开心的手舞足蹈!一个空翻从窗户跃了出去!



  托尼无奈的笑了笑,这小子,怕是要异地恋……不是,应该是异球恋了,有他受的!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