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莫多

【卡蜜拉X卡尔蜜拉】黑暗中温暖的怀抱


1.



    她是被恶魔遗弃的孩子。



   人们发现她时,她昏迷在一个昏暗的地下室里,脖子上的印记证实了她是被恶魔抛弃的孩子,人们虽然心疼这个少女,却无人敢领养,因为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。



   她每日靠着在垃圾堆寻找食物,睡在阴暗潮湿的地下车库内存活,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,她也早就忘了,因为对她来说每一天都只是重复前一天的生活罢了。



   她也早就想好了自己的结局——孤独的死在这世界的某个不起眼的角落。



   可是她又做错了什么呢?



   没有人能回答!



   这天因为找不到食物!加上一天没吃东西的原因,一时冲动在就近的寿司店抢了几个寿司!却被追上来的几个大汉按在地上打!



   她满身狼狈的躺在地上,身上也一丝不挂,浑身撕裂般疼痛,她感觉自己就要死去,恍惚中,一个身穿黑衣的女人缓缓向她走来。



   女人居高临下的俯瞰着地上的少女,面貌隐藏在黑暗里,让人看不清。突然,少女感觉自己正在被抱起,缓缓向外走,在失去意识前,她听见女人开口道:


  

   “我叫卡蜜拉。”



   “以后,你就叫做卡尔蜜拉。”



   “从此刻起,你是我的。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